西席东坐

也许你我终将行踪不明,但你应该知道,我曾为你动情

【蝙蝠侠】悲鸣(一)

食用须知⚠️
1.小学生文笔多有混乱
2.作者很皮,多私心,有ooc
3.不喜者误入


“让我们来猜个谜语如何~”

不知道是位居于哪里的阁楼,木板衔接处有被虫啃食的痕迹,看上去年代久远并且不曾修复过。高高的天花板上五颜六色的线随处环绕勾勒着一些奇怪的谜语,稻草人则蜷缩颤抖着趴在地板上,像是被自己的毒气侵蚀了一样。

小丑踩过稻草人,蹲在谜语人面前,一脚踹开问号形状的拐杖,顺手将人整洁的绿色西装攒出褶子。

“你这个变态!”谜语人恶狠狠的看着小丑,虽然身子被压着不能动,但嘴却不饶人。“你就是想独占蝙蝠侠!”

如果问谜语人最烦的是什么,那小丑可能会排进前三。脾气不好、男人化妆、拆了他的秘密基地,小丑先生很荣幸样样踩中雷点。

小丑好似没听见一样一脚踩上谜语人的脸顺道碾压一下,但谜语人却仍然坚持的喊道:

“你在剥夺我的乐趣,你这个死变态!”谜语人啐出一口血痰,但脸上的脚印却减了几分狰狞显得很是滑稽。

“那个疯子也回来了!你却在这里犯病!”

“我说过了,现在是猜谜时刻~”小丑掐住谜语人的脖子往上抬起,阻止了谜语人继续想发出的声音。

“猜猜看,是谁送我的口红?”

小丑抿起嘴唇等着面前人的回答。

浪费时间。虽然小丑也是个聪明的人,可相当无趣,远不如和蝙蝠侠玩乐有趣。想想看,如果没有蝙蝠侠,那他所有的玩乐都只能称为打发时间。

可总有这么几个混蛋想剥夺他的乐趣。什么毁灭布鲁斯,什么杀掉蝙蝠侠。再比如这个让人烦躁的谜语,都是无聊至极。

“那要不要给你一点提示?他承认我是他最大的敌人~”

“哦,那一定不是蝙蝠侠了。”

谜语人用力挣脱开跌倒在地上,露出一个相当和善的笑容。当然他没有错过小丑瞬间暂停的笑容,不过,怎么可能,蝙蝠侠会送给小丑口红???


蝙蝠侠要是给小丑送口红,他就把名字倒着写。

那个大侦探可都从未说过讨厌小丑,他总是不带感情的挥动那铁一样的胳膊揍过来。

除非哥谭毁灭,否则蝙蝠侠怎么会在意小丑,不,也许会在意,在意小丑什么时候回到阿卡姆罢了,谜语人在心底狠狠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“我有个好主意,不如我们合作,让蝙蝠侠回归他那可怜的巅峰时期。然后再狠狠摧毁他,这样他会更加在意你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小丑控制不住的大笑起来,笑到生理泪水都顺着眼角飙出。

太可笑了。

“可怜的胆小鬼!你怎么会认为这是个好主意?”

“如果在昨天之前我也许会答应你。毕竟这会让他抓狂,但昨天我得到了最好的奖励。”

“怎么会让你阻碍我得到奖励。”

小丑轻轻弹掉紫色西服上的灰尘,得意洋洋的晃动着手臂。

“他已经完全属于我了。”

谜语人喉结上下滑动吞咽口水。

“你知道这像什么吗,一个不知天高的地厚的跳梁小丑。做着自以为是的梦境。”谜语人边言语刺激着边手背到后面从袖口抖出刀片,快速朝小丑的眼睛飞去。

“砰!”

刀片触碰到黑色的斗篷,漂亮的甩出一个弧度。

“你来的太晚了~小蝙蝠~”小丑笑盈盈的贴了上去,两手绕在人的手臂上。

蝙蝠侠抬头看向小丑的脸,他的神情总是被遮掩在面具之下,可小丑还是能敏锐的发现他的情绪波动。鬼使神差下,蝙蝠侠俯身向那干裂的嘴唇亲了一下。

不像是那些吴侬软语的女人样的软糯之感,有一点干涩又有一点暴躁。或许哈维说的是对的,他是爱小丑的。

这一举动却让小丑怔在原地,他两手踌躇不安的晃动,试探的想要抱住蝙蝠侠却又快速收回,面上的笑容也收回到正常角度,显然是被吓到了。那双常含戏谑笑容的眸子,此时里面似乎有什么晶莹的东西闪动。

他慌了。

这是蝙蝠侠从未见过的小丑。

他揽过小丑的腰肢拉近距离,将人围绕在自己的披风底下,再次吻上那双唇。不再是一开始的试探,温柔而霸道。舌头灵活的扫过口腔每一片空隙,带着一股淡淡的香气。反应过来的小丑,则使用一种充满攻击性的吻回应着,舌头相互纠缠,只靠身体的反应交换着呼吸,放任情感猛烈碰撞。

等到分开喘息的时候,小丑又疯狂的再次贴了上去,一手轻轻爱抚蝙蝠侠的脸颊,另一手搭在肩膀上。唇齿相撞,肆意缠绵。虽然知道小丑的感情极其强烈,却没有想到这个吻差点要吃了他。

有那么一瞬就要丧失理性,蝙蝠侠深深吸气平稳呼吸,但幸好只是有那么一瞬。小丑半眯着眼,腰间微微用力向上立起,似乎还想继续索吻。

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谜语人气愤的大声打断一切。他感觉自己的胸腔有一股愤怒无法外泄,是那种被人剧透的愤怒。

他看到了什么,蝙蝠侠在亲吻小丑?他背弃了我!蝙蝠侠背弃了独属于我们之间玩笑与谜题的战争。他将真相揭开了!

随后,谜语人迫使自己冷静下来。

这是一个新谜题,为什么蝙蝠侠会和小丑在一起。

“尼格玛,你得跟我走。”

“不,蝙蝠侠,想都不要想。你破坏了我们之间的关系。”谜语人走到自己权杖的位置,拾起来别在腰间。

“你本该是天平,现在倾倒了。你不曾属于我,但你属于哥谭,所以我能分一杯羹。但现在什么都不是了。”谜语人抬眼看着用披风把自己围住,只剩脑袋的小丑。

“他们在毁了你,你身边的一切都在毁了你。可你不想自救。”

“你结束了我的爱恋,让我深陷嫉妒中挣扎。你会后悔的,真的。”

谜语人打开权杖,里面有一个炸弹的按钮,毫不留情的按了下去。

“再见了,大侦探。”

一切连贯的仿佛早有准备。

蝙蝠侠扛起小丑抓住稻草人便往外面跳去。阁楼瞬间爆炸,白雾一片。

“我还以为你给我按追踪器,只是为了给我送口红呢~”

“你明明知道会这样,却没有提前阻止。”蝙蝠侠将稻草人绑在柱子上,并与警局通电话后,随后上车对着小丑说道。

小丑掰开谜语人飞过来的那个刀片,瞧见里面藏着一张小小的谜题,瞥了眼后就把小纸扔到了窗外。“噢嘿,他就像是你的大臣,嫉妒弄臣和国王亲密的关系,又想引起你的注意。”

“这是场变革,活下去的怎么能不变呢。就像我曾说过的那样,多年以后谁会记得谜语人呵。”小丑翘起腿搭在前面,脚尖顶着挡风玻璃。

“不过你去见了谁?”

“哈维。”

小丑侧头看着蝙蝠侠。看着人的嘴唇一点一点珉紧,身上的肌肉也渐渐绷紧。这是多么诱人啊!虽然他正在积攒怒气。

“哧!那我倒是要感谢一下那个双面律师,让我得到了一个蝙蝠的亲吻。”说到亲字时声线有些颤抖,似是在回味又像是另一种勾引。

“不。”

蝙蝠侠踩下一脚刹车,看向小丑的双眼,那是一种含带忧愁与悲伤的目光,刚刚的愤怒似乎只是错觉,能长留的只剩深深的痛苦。

“我只是接受了自己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让我们来猜个谜题。”谜语人晃着权杖看着被阴暗笼罩的男人。

“谁是蝙蝠侠?”

“谁爱他?”

“他爱谁?”

“或者他该属于谁?”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0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