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席东坐

也许你我终将行踪不明,但你应该知道,我曾为你动情

【卓颖】帽子

作者的话:

1.小学生文笔,有私设,有ooc

2.莫要上升真人




卓越最近学了个新词,叫“恶心帅”。


不知怎的看到这个词的第一瞬间,脑海里立马浮现了一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面孔。


夏老师。


一个快奔四的男人了,举止思维却都像个小孩子,嘴上也总是挂着麻到不行的甜言蜜语。人是帅的,只是耍酷起来也着实有些恶心到人。


可一旦拿起麦克风,就再没有视线能从他身上移走。


夏颖见卓越在旁呆坐发愣,便晃晃悠悠凑到卓越面前用头蹭着人的面颊,像是只撒娇的猫咪。


发丝触面,扎扎的还染着酒气。


可却让卓越的心跳错了两拍。


“你又喝多了。”卓越身子紧绷,有些僵硬的扶起夏颖。


“明天.....没有演出也不用早起....可....可没违反规定.....不能扣我钱昂。”夏颖整个人瘫靠在卓越身上,嘴里嘟嘟囔囔半天才把一句话说完整。透着已然朦胧的视线,夏颖觉得面前的人好像又可爱了几分。


卓越本身就白白净净,声音也是那种清脆带着些奶音,不像自己,早被烟酒磨哑了嗓音。记得第一次见面,这人客气的过分又带着些拘谨,比起说是玩摇滚的,更像是学校里的那种三好学生。虽说现在也还有几分客气,但总归熟悉太多了。


夏颖又往上探探脑袋,忽然想起自己曾经还把这么可爱的孩子气哭过,一番情绪涌上心头,立马努力辨析着口齿说道:“我爱你—”还未等们字出口,就先一头栽进卓越怀里睡着了。


这种话夏颖常说,林玉峰和高欣听到总是笑笑过去,可卓越每次都会被扯动心绪。记得夏颖被林玉峰踹了一脚的那个晚上,他坐在地上陪着夏颖,努力找话安慰着这个比他大的小朋友。夏颖偶尔任性的毛病一上来,的确很欠揍,但他哪怕被夏颖气到控制不住的发抖,眼睛充血,也还是舍不得动他一下。


【我爱你,我咋可能打你咯】


卓越神色一僵,索性有帽沿压着看的不那么清晰,转而用笑声盖下心头那丝异样的酸涩。


他当然知道夏颖没有那层意思,可他还是止不住的想着,若是真的呢,毕竟太多的真话都是借由酒劲说出,又藏于玩笑之后。


如果他能爱上林玉峰,又为何不能爱上卓越。


夏颖是他的孽缘,他总有种感觉,若上辈子和夏颖不是夫妻,也得是父子,要不怎么为他如此劳心费神和小心仔细。


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爱上夏颖,只是等发现的时候早已深陷泥沼,爬不上来了。


或许是第一次登台时,看着他背影挺直恍若引光;又或许是他们连夜在狭小的屋子里写歌,看着他枕在自己膝盖上难得安静;再或许只不过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恰逢天高云淡,风也清甜,正适心动而已。


卓越轻声叹气将夏颖扶到沙发上,过会儿等林玉峰和高欣过来看到他这幅模样,估摸着又得哀声怨道。没办法,谁让这个比所有人都大的主唱,其实是乐队里的夏宝贝呢。


待给人安置好后,卓越抬眼间瞥见扔在一旁的白色水手帽,那是夏颖演出时最爱戴的帽子,随后下意识的摸了下自己头上那顶一样白的鸭舌帽,忽弯着眼眸抿嘴笑的如同个孩子般。


我也爱你。


但我不告诉你。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1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