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席东坐

也许你我终将行踪不明,但你应该知道,我曾为你动情

【EC】生若无光,今时纠缠

作者的话:
1.沉迷EC无法自拔,意淫产物,有私设,有篡改。
2.有媲美老不死的ooc,我不管我就是要让他们俩在一起。
3.雷者勿入,不喜者勿人。但欢迎评论讨论。
4.假如拉乌尔在该出现的地方没有出现。




 “哦,克丽斯汀!我深爱的克丽斯汀!我终于见到你了!”埃里克颤抖的伸出双手,慢慢向眼前的人靠近,那双隐藏在面具之下的眼眸蕴着希翼。

 克丽斯汀没有闪躲,只是淡淡看着面前的男人。她已不是当年那个十六岁懵懂单纯的少女,不再会被轻易吓到。时光也在她的面庞上留下细纹,但她依然美。一身红色晚礼服勾勒出迷人的身材,呼吸的波动使胸口有着微弱的起伏,那波浪般柔顺的秀发垂在白皙圆滑的肩膀上,长而弯卷的睫毛垂落一片剪影,动人心魄。

 但当埃里克的手触碰到克丽斯汀的手臂时,却如触电般闪开。因为克丽斯汀啪的摘下了那面具。虽已多年未见,但手法依旧熟练。

 埃里克那丑陋恐怖的脸瞬间暴露在空气之中。尖叫声仿佛要冲破克丽斯汀的耳膜。

 “埃里克,你到底要做什么!”克丽斯汀蹙着秀气的眉毛,声音中含着一丝颤抖。她喜欢让埃里克最不愿展露的东西,暴露在灯光下。那样他们才能沟通,她才能看到他藏住的东西。

 说真的,对于克丽斯汀来说,这个叫声再熟悉不过。记得第一次被带到这人的房间。被这个叫声吓到了半魂。对,不是被埃里克那丑陋的面容,而是他那发癫的尖叫和咒骂。(虽然他并没有骂出什么肮脏的词汇)

 她那时对这位“音乐天使”包含着对父亲的爱与敬仰,对老师的敬怕与依靠,也许还有一点淡淡的情愫。所以虽然被那面庞惊到了(可是,试想一下,谁不会被惊到呢!况且一开始她未有看清,倒是那人发癫后,她才看清了。)但是,又怎么会厌恶与伤害呢。

 后来他害的别人没了工作,害的人们人心惶惶,直至他杀了人。克丽斯汀才永远将那情愫掩埋了,她努力过,但埃里克躲开了。

 “我爱你,我的克丽斯汀。”埃里克冷静下来,双手无处安放的双手交叠在胸前“这些年以来,我无时无刻不在思念你。 我不能没有你,我的克丽斯汀。回来吧,回到我的身边来。”

 “你会回来的对吧。如果你心里没有我,你怎么会出现在我面前。”埃里克的声音微颤,带着一股小心翼翼的味道。

 克丽斯汀没有回话,静静的注视着眼前的男人。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她的灵魂早已属于了埃里克,她无法否认。每当她开口唱出那一个个音节,每当她做出一个动作,她的脑海中只有埃里克。那些优美的音符像是祝福也像是诅咒。

 她舍弃不了音乐,所以永远都逃不走。

 “不,埃里克。我已经自由了。”克丽斯汀坚定的看着人的双眼,那样的坦荡,那样的有力量。她已不再是青葱少女,而是一个有岁月的女高音家了。

 她不会害怕了。

 她当时归还了埃里克的尾戒,也同样拒绝了拉乌尔。克丽斯汀是爱拉乌尔的,但她已不能给拉乌尔一个完整的自己。那样温柔真挚,带着光泽的爱,她不配拥有。

 克丽斯汀只记得她在之后疯狂的哭泣,到最后只剩下干呕。但这些她都不会和埃里克说,也不会和拉乌尔说。

 父亲,您带来的天使与恶魔纠缠住了。

 “我虽顺着你留下的线索找到了这里,但我也仅仅是想知道,这样精致诱惑的音乐,是创作于谁之手。”克丽斯汀努力让声音平稳,努力不表现出被声音诱惑的模样。

 “我的克丽斯汀,那就来唱我的歌吧!只有我的歌才能将你推上更高的位置。”埃里克一把抱住克丽斯汀,使其无法动弹。我的克丽斯汀,我的克丽斯汀,我唯一的克丽斯汀。

 “不,我不要。”

 埃里克面部瞬间变得扭曲,那双快要溢出爱意的双眼瞬间抹上了浓雾。手上的力度也有些控制不住。

 “克丽斯汀,按我说的去做吧,我会帮助你,你一定不会拒绝我。”

 那低沉的声线如此迷人,如此迷惑,如此勾人。像是诱惑亚当夏娃都吃禁果的毒蛇,无法抗拒。

 克丽斯汀缓缓伸出手,抚摸着那一半不似人类的面庞,那人激动的颤抖,眼神闪烁的光泽,是那样的明显。

 为何以前不曾注意过。

 手指轻缓的在人面上抚摸,低头拉进距离,最后吻住那唇。不是冰冷的,无情的。温润的像是玫瑰。

 埃里克关于情感,所有的第一次都是克丽斯汀给的。今后这些情感也只会给克丽斯汀一人。这就是爱,毫无逻辑。

 克丽斯汀也不知自己为何会突然吻人,她浑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颤抖。这样的感觉是她却又不是她。她怎么会想和埃里克在一起!

 哪怕他现在风度翩翩,温文尔雅。但依然掩盖不住他的疯狂与偏执!她的心灵在抗拒,她的肉体在挣扎!可她的灵魂却在沉沦。

 谁又能救了谁呢。

 埃里克将那枚尾戒再次戴在克丽斯汀的手上。这次他终于可以去拥有克丽斯汀了,他终于不用连告白的词语都借用拉乌尔的话语。

 他终于可以不再孤独,终于有人能接受他爱他了。

 远处藏在门后的吉瑞夫人面上却尽是恐惧,她看到了什么!我的上帝!克丽斯汀没能拒绝那个天才的恶魔!她要怎么做!!她要怎么做才能救回这个女孩儿。什么也做不了。

 埃里克将克丽斯汀抱上床,他们歌唱,他们亲吻。没有肉体的结合,只有灵魂的相触。两个灵魂沉浸在梦幻的歌声中,疯狂而又诡异。

 吉瑞夫人掩面擦掉泪水,慌忙的逃走了。她要救这个女孩,她一定要救。

 “我不会爱你的。”克丽斯汀已是满脸泪水,手紧紧拽住埃里克的西服衣角。她已清醒,却又混乱。

 “可当我唱起歌,你却无法拒绝我。”埃里克嘴角上扬,显露着不符合他的笑容“我会学着如何正常的爱你,我的克丽斯汀。”

 在这空无一物的世上,你我会纠缠一辈子的。我的爱。

 “来吧,我的克丽斯汀,为我歌唱。”

 “不再有人影响我们的。”

 埃里克温柔的抚摸着克丽斯汀秀美的长发,人的衣服被扯落下来,半露酥胸。昏黄的灯光照落下来,奢靡而颓废。

 从上看去,就像是一朵系了黑丝带的玫瑰花。

 唱歌吧,克丽斯汀。

 我的恋人。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